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1-06-28 19:17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628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如何对芜湖市行政事业单位提供徽采商城公共采购服务
来信时间: 2021-06-28 09:16:19
来信内容:
我是一个企业,想了解一下如何进驻徽采商城,以方便向芜湖市行政事业单位提供徽采商城公共采购服务。听说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会发布公告,报名参加,我又怕错过每期的报名时间。能否告知一下相关程序和具体报名时间?麻烦了。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1-06-28 19:17:2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供应商选择只能选择CA 登录,需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楼服务窗口办理CA。请及时关注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公告栏,关注徽采商城征集动态。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如有疑问请拨打0553-312180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附件查看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