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1-03-03 09:42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302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畅通投标人维权渠道
来信时间: 2021-03-02 11:40:12
来信内容:
如题,畅通投标人维权渠道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1-03-03 09:42:3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坚决维护国家社会公共利益和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主体合法权益,加强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社会监督,芜湖市公管局逐步建立公平高效的投诉处理机制,不断规范投诉及受理投诉行为。

一是规范受理程序制定《招标项目异议处理管理办法》《采购项目供应商质疑处理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责任及处理方式等内容,规范异议、质疑答复工作。修订《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投诉受理反馈办法》,坚持有诉必查、违法必究,对投诉处理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违规及恶意投诉等行为依法查处。

二是畅通投诉渠道在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办事大厅以及中标公告中,向社会公开各类交易项目的行政监督主体,以及投诉、申请行政复议受理机关的名称、联系方式等,积极引导市场主体按照法定程序和渠道维护自身权益

三是投诉结果公示透明化在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设立“投诉公示”栏目,对投诉人、投诉事项、被投诉人、行政监督部门受理时间和办结时间、调查处理结果等内容予以公示

四是依法惩处恶意投诉行为建立招投标项目投诉登记制度、投诉人诚信档案和招投标恶意投诉处理机制,对一年内三次以上(含三次)投诉均查无实据、捏造事实、提供虚假材料或者以非法手段取得证明材料等进行投诉的,除依法驳回其投诉外,由相关行政监督部门将其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