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0-10-12 15:51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1012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从事招标代理活动的从业人员条件?
来信时间: 2020-10-12 09:14:40
来信内容:
如题。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从事招标代理活动的从业人员条件?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0-10-12 15:51:5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相应的条件是这样的:项目组负责人应满足以下要求:在本单位任职半年以上;应熟知招标投标及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具备编制招标采购文件和组织招标采购活动等专业能力,从事招标采购代理工作满两年;2020年12月31日前,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工程建设类或经济类初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注册类执业资格,或招标师。其中: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的或同等水平执业资格证书(对参加全国统一组织的的执业资格考试取得执业资格的人员,其执业资格等同于中级职称)的学历可放宽至专科。2021年1月1日后,项目组负责人须具备本科学历,并且具备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同等水平执业资格或招标师。 
    项目组其他从业人员应满足以下要求:在本单位从事招标采购代理工作满半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满一年或专科学历工作满二年;熟悉招标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具备编制招标采购文件和组织招标采购活动等专业能力。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