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芜湖市公管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5-18 16:31 [字号:    ]

    近年来,芜湖市公管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实,以学促改、学做结合、相互促进,以良好的党风、政风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
    一是在学习上求实效。把学习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除了提高综合能力之外,还提高自己的政治品德,立足工作岗位,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二是在效能上求突破。重视工作的效果、效率和效益,突破僵化的工作方法,做好服务与发展相结合,做到平台之外无交易、场外无交易、智慧交易、规范交易和清廉交易;围绕“一次办、一网办、一心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工作能力,注重工作成效。
    三是在作风上求正气。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强化作风纪律建设,推动作风纪律取得新转变;聚焦问题,认真整改,通过强化“四个意识”,在一些关键环节、关键流程上多思考、多改进,做到精益求精、实实在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落实、抓实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