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第三片区协作组第一次季度例会召开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5-28 14:08 [字号:    ]




    5月27日,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第三片区协作组首次季度例会在市公管局92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公管局机关党委书记江兵同志主持,第三片区协作组各成员单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三级调研员雷火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市公管局党建文化长廊,大家在每一块展板面前驻足观看、倾听解说。近年来,市公管局大力加强文化阵地建设,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利用办公场所的走廊、门厅、过道、党员活动场所进行总体布局,突出“忠诚、廉洁、公正、为民”四个主题,打造具有行业特色的党建文化阵地。
    参观结束后,第三片区协作组的15个单位召开首次季度例会,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后期如何开展党建片区协作进行讨论交流。最后,市直机关工委雷火同志围绕为什么成立协作组以及如何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详细讲解,与会人员都表示深受启发,并将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