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传真

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陵分中心建立“培训加油站”加速推进工作标准化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5-26 15:15 [字号:    ]

2021年,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陵中心服务平台升级改造,交易规模逐步上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南陵县分中心的工作质效提出更高标准、更高要求。

  一是编制服务标准化手册。为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工作水平,编制《交易平台服务标准化》,先是各岗位自行梳理本岗位工作职责,标准化工作分解到最小单元,再由部门负责人统一服务标准和流程,最后形成服务标准化手册印发成册,形成各岗位工作的指导手册。

  二是开展重难点专题培训。积极参加市中心组织的“不见面交易”工作培训,学习“不见面开标”项目服务的操作流程、工作标准及注意事项。为推动“不见面开评标”常态化,进一步推动实现远程异地电子评标,持续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蓄力。

  三是全员脱岗学习标准化。组织各岗位人员脱岗赴市中心进行数据比对、项目进场登记、项目服务和专家抽取等工作培训,现场参与演示智能开标大厅开标的重点环节,认真学习市中心评标工作规程和开评标见证记录标准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