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传真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繁昌分中心多举措加强现场管理提高服务水平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5-25 17:10 [字号:    ]

为确保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规范运行,严肃开标评标纪律,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繁昌分中心不断加强开标评标区域现场管理力度,提升现场服务水平,努力为各方交易主体营造一个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交易环境。

优化服务环境,加强人员管理。为保障开评标现场的秩序稳定,中心要求工作人员在开标前十分钟全员到岗,为各方交易主体进场前作好准备工作;并且加大巡检整改力度,对开评标现场安排专人不定时巡检,及时记录巡检工作日志,加大对重点、重大项目巡查力度和频次对巡检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提醒、制止、纠正等措施,督促其整改;另外利用网络平台等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及时向各方交易主体传达国家及省市级最新的政策法规,积极落实上级的文件精神。

落实“三严”,强化代理机构管理。为优化交易环境,严格要求代理机构项目组人员全员到岗,按规定开展相关工作;严格要求代理机构对开标现场的项目投标人、项目业主到场情况作详细记录,无授权委托书及其他相关有效证明的,一律不得进入标现场;严格要求各方交易主体身穿不同颜色的马甲,挂牌进场,各自身份一目了然。通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来规范其行为,从而有利于营造诚实信用的交易氛围

实现监控无死角,打造开评标可信平台借助电子动态监控,对开评标区域实施多角度、全方位、无盲区监管,同时实行开评标流程录音,巡检员可以实时通过监控查看评标区域内部情况,有利于及时发现违规行为,报告相关监督部门及市公管局进行解决;另外采用硬盘拷备的技术有助于评标流程永久保存,方便后期监管有据可查,有助于打造群众信任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