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传真

无为市分中心开展“一会两比三提升”活动 打造“满意平台”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25 11:23 [字号:    ]

近期以来,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无为市分中心(以下简称“分中心”)开展“一会两比三提升”活动,加强内部管理,优化岗位配置,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全力打造各方主体的“满意平台”,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一会”是每周召开分中心例会。会上首先开展集体学习。学习党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学习招投标相关规章制度,展开业务知识探讨研究;其次对工作进行抽查。随机抽取一位分中心同志对其前期主要工作进行抽查,并根据抽查结果进行点评。再次开展自我剖析座谈。每次安排一位同志对自己近期的思想、工作进行总结,剖析存在的不足。会上肯定其取得的成绩,指出其短板,提出整改的要求和建议;最后布置本周及后期重点工作。对前期工作做简要总结,重点指出存在的问题,安排布置本周工作,谋划筹备后期重点工作。

“两比”一是分中心主动与其他部门之间进行比较相同的工作比完成质量,相同的质量比服务效率,相同的服务比主体满意度;二是职工个人与自己进行比较比自身业务能力水平是否有所提升,比服务质量和水平是否有所提升,比缺点与不足是否弥补。

“三提升”通过持续学习培训,强化内部管理,常态化检查督促等措施,提升职工的能力水平,提升平台的服务质量和效益,提升各方主体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