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2021年芜湖市政府采购招标文件示范文本的通知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5-31 14:37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安徽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管理支持企业发展的通知》(皖财购[2021] 349号)等文件要求,我们对原有的政府采购项目招标文件范本及分类分级评分办法相关内容进行了修订,现将修订后的范本印发给你们,并就启用修订版范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修订的招标文件范本包括公开招标范本(货物和服务共十四套评标办法组成)和非公开招标范本(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询价、单一来源共十四套评标办法组成)。各招标人、代理机构参照修订版范本制作招标文件和组织招投标工作,并注意核对发布的招标文件中的评标办法与系统内的评标办法是否一致。

二、本次招标文件范本修订主要内容:①取消缴纳投标保证金的要求;②修订中小企业参加投标的优惠政策;③评标办法中增加投标文件创建标识码评审因素的表述;④评审参数增加“◆”号项;其他相关政策及评分办法的修订。

三、招标人应根据《关于政府性资金项目招标文件编制有关事项的指导意见》(公管〔2019〕86号),以及本范本和分类分级评标办法,结合招标项目的特点和需求,合理编制项目的招标文件。能适用的尽量适用;因实际情况不宜适用的,招标人可选择使用通用文本,但须提供书面说明随项目存档。

四、本招标文件范本自2021年6月1日起实施。

 

附件1.芜湖市财政性资金货物、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文件范本

       2.芜湖市财政性资金货物、服务采购项目非公开招标文件范本

 

 

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芜湖市财政局

                                    20215月31

2021版范本-公开及非公开.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