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芜湖市房屋建筑和市政类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2021修订版)的通知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12 17:00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为创优营商环境,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效率,提高政府性资金项目招标质量,我局会同市住建局对芜湖市房屋建筑和市政类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相关内容进行了修订,现将修订后的范本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

一、各招标人、代理机构2021修订版范本制作招标文件和组织招投标工作,并注意核对发布的招标文件中的评标办法与系统内的评标办法是否一致。

二、本次招标文件范本修订主要内容,①招标公告;②投标人须知前附表;③评分规则;④招标文件通用版本部分内容:电子招投标相关要求、芜湖市招标采购项目履约保证金管理规定、企业承诺书、项目负责人承诺书等。

三、招标人应根据《关于政府性资金项目招标文件编制有关事项的指导意见》(公管〔2019〕86号),以及本范本和分类分级评标办法,结合招标项目的特点和需求,合理编制项目的招标文件。能适用的尽量适用;因实际情况不宜适用的,招标人可选择使用通用文本,但须提供书面说明随项目存档。

四、本招标文件范本自2021年4月12日起实施。

 

附件芜湖市房屋建筑和市政类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文件范本2021修订版

 

 

                                          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2021412

芜湖市房屋建筑和市政类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文件范本2021修订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