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合肥市公管局召开代理机构综合评价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10:22 [字号:    ]

日,合肥市公管局组织召开《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招标代理机构及其从业人员综合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安徽省招标集团、安徽省公路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安徽能发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介绍了《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背景、基本特点及宗旨和主要内容。各参会代理机构畅所欲言,表示在当前形势下,有必要出台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代理行为,促进招标代理市场健康发展。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对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下一步,市公管局将结合各代理机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吸纳,推进《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招标代理机构及其从业人员综合评价管理办法》尽快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