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市公管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及科室调整交流轮岗部署动员会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19 16:38 [字号:    ]


    618下午,市公管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及科室调整交流轮岗部署动员会。党组书记、局长曹多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派驻纪检组组长汪新年及其他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江兵主持,公管局机关各科室、交易中心、执法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派驻纪检组组长汪新年作市公管局2021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报告,二级调研员张生应通报科室调整交流轮岗情况,三级调研员张蕾宣读《市公管局开展2021年度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方案》,党组书记、局长曹多斌作讲话。

曹多斌指出,近年来,我局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一是强化监督,建立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清单,压实“一岗双责”。二是完善制度,制定《党组研究决定重大问题清单》《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及集体决策制度》等多项制度规定。三是注重教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严重违纪违法案例学习研讨,建成具有鲜明招投标特色的廉政警示馆。

曹多斌强调,必须清醒看到,在代理机构管理,评标专家抽取和管理,投诉案件的受理、调查、处理,行政处罚裁量权的确定、招标文件监测备案等工作环节仍存在不少廉政风险,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警觉、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曹多斌要求,今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持续发力; 二是要深化源头治理,在完善风险防控体系上持续发力;三是要加强监督检查,在执纪监督问责上持续发力;四是要推进作风建设,在提高工作效能上持续发力。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曹多斌还对科室调整交流轮岗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尽快转换角色,确保机构调整和人员轮岗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