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拿好接力棒 跑好新征程--市公管局第八批选派干部正式到村任职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10 16:36 [字号:    ]

     6月9日,市公管局二级调研员张生应一行送第八批选派干部李兵同志赴无为市蜀山镇关河村正式任职,担任第一书记兼任驻村工作队队长。

在对接会上,村两委负责同志对市公管局长期支持帮扶关河村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选派到村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市公管局二级调研员张生应介绍了选派干部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关河村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衔接等方面重点和难点问题。

他强调,第八批选派干部李兵同志要和前任选派干部有序衔接、平稳过渡,尽快融入关河村工作。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到党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驻村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二要强化工作本领,做好新一轮产业发展规划,长期培育关河特色产业发展壮大;三要加强实践锻炼,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本领,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文化建设、扶志扶智等方面多谋新路、多出实招、多见实效。同时,市公管局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政策引导、项目建设等方面为关河村争取更多支持,助力推进关河村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