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级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前置,助力市属学校维修项目招标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10 15:06 [字号:    ]

    随着暑期的临近,市属学校维修项目即将进入集中招标和实施期,为更好的做好市属学校维修项目招标服务工作,近日市公管局主动与市教育基建中心对接,上门服务。
    一是精准了解需求。上门服务前,积极与市教育基建中心沟通,了解其在招标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实际需求,根据了解的情况制定上门服务计划,派业务科室和交易系统技术人员上门服务。
    二是面对面做交流。围绕市教育基建中心具体需求,公管局业务科室制作课件、书写书面材料,与近30家市属学校负责维修项目招标的负责人,就交易前的准备、招标文件注意事项、项目交易方式选择等内容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
   三是手把手教操作。对维修项目招标的线上注册登记的操作人员,由交易系统技术支持人员现场答疑解惑,提示系统操作注意事项,并一对一的指导。
    下一步,公管局将及时跟进市属学校维修项目招标服务工作,把事实办好让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