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0-02-27 13:49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1912200001
信件类型: 其他
来信标题: 信用分违规操作
来信时间: 2019-12-20 11:33:58
来信内容:
铜陵市兴达市政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信用分打分违规,许镇中心初中校园广场新建工程,打分表上打得分是98分,实际打分是100分。建设单位违规操作。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0-02-27 13:49:13

答复意见:

2019年12月20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局长信箱收到匿名咨询人反映“信用分违规操作”的问题,曹多斌局长于12月23日批示由法规科办理。法规科工作人员对此高度重视,进行了调查,办理情况如下:

留言人在来信中指出:“铜陵市兴达市政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信用分打分违规,许镇中心初中校园广场新建工程,打分表上打得分是98分,实际打分是100分,建设单位违规操作。”

针对所反映的情况,法规科将此件转办至南陵县发改委(公管局)。南陵县发改委(公管局)立即对该项目信用评价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经核实,该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未严格按施工组织设计要求,采取更加有效的环保措施,因此在文明施工及环保措施这项给予扣除2分,信用评价得分应为98分,但该项目经办人员对信用评价操作流程不熟悉,在系统录入时扣分项2分未予录入,导致该项目评价得分为100分。南陵县发改委(公管局)已责令许镇镇中心初级中学对经办人进行批评教育,并对错误评价信息进行删除。

2019年,公共资源交易已纳入市政府目标考核体系,信用评价规范性作为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我局将持续加大信用评价工作督查力度,加强招标采购人信用评价工作宣传培训工作,杜绝类似情况的发生。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