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19-09-24 17:38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1909240001
信件类型: 其他
来信标题: 近期是否有出台《芜湖市政府采购负面清单》
来信时间: 2019-09-24 17:38:49
来信内容:
根据近期我司在芜湖市参与投标项目情况来看,围标、控标情况较为严重。招标文件中不允许偏离的实质性要求和条件,具有强烈指向性,很多需要提供省级、国家级证明材料,更有友商响应文件中有专利证书、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等具有唯一指向性材料作为响应材料。部分招标要求提供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具有资质性要求证明材料。结合省内兄弟城市的经验,目前合肥、蚌埠均已出台相关政府采购负面清单,建议芜湖能参考借鉴,净化招投标市场。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答复时间:2019-10-05 12:47:54

答复意见:

奚骏峰: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来信中所反映的问题,我单位经认真阅研 ,现回复如下: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行为,营造公平的市场环境,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正在研究起草《芜湖市政府性资金项目采购人负面清单》,即将在不远的将来出台,希望您加以关注。感谢您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关心、支持!
答复单位: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答复时间:2019-09-24 17:38:49

答复意见:

来信收悉,已安排核实,结果另告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